洛洛离

都是转载,不妥删

最不正经,最喜欢你

OhCyu:

#马嘉祺and敖子逸
#爱你,爱你们 比心
#最爱某个小智障啦 我要给她表白






那一年,敖子逸八岁,马嘉祺十八岁。


“小马哥哥,我好喜欢你,我要你做我的新娘。”


敖子逸说完从背后掏出刚才在学校花坛里采的野花,胡乱地用几张纸巾包住。


在这个八岁的男生眼里,哪有什么爱恨美丑。他只是觉得这里沾了露水的野花很好看,那么马嘉祺也一定会觉得好看。


尽管他送出去的时候,没了露水也没了花瓣。


马嘉祺接过敖子逸手中的枯草杆子和一坨湿漉漉的纸巾。


马嘉祺有点哭笑不得,但他也无法向他解释,做他的新娘底代表了什么,那些也不过是稚嫩的玩笑罢了。


“你这小鬼,整天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说着用手指轻轻拨开敖子逸前额被汗水黏住的刘海。


“小马哥哥,你先答应我嘛。”


这小孩一撒起娇来,真想让人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送给他。


“好好好,等十年之后再说吧。”


透过马嘉祺的瞳孔,仿佛可以看到他的余生就要栽在敖子逸手里了。




那一年,敖子逸十八岁,马嘉祺二十八岁。


“小马哥哥,我今天十八岁了,你可以做我的新娘了吗。”


马嘉祺看着眼前这个比他高了头的少年,褪去了八岁的幼稚,那年会因为热而粘在一起的刘海也不见了,诺诺的噪音也变得逐渐低沉,敖子逸真的是长大了啊。


只是,看自己的眼神还是和十年前的敖子逸一样,只要你看一眼,就会浑身发热。


“我们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约定?”


敖子逸的眼神变了,暗淡而浑浊。


“说好的,你做我的新娘啊小鬼。”


马嘉祺未等敖子逸反应过来,踮起脚尖在敖子逸额头上轻轻烙下一吻。


“我小时候是分不清善恶美丑,但我喜欢你是真的。”







#承蒙喜欢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