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离

都是转载,不妥删

【达逸】我的男朋友和猫

YQ:



陈玺达X敖子逸


——————————————————



        朦朦胧胧中,有什么湿热的东西在脸上四处舔舐。由着起床气控制情绪,敖子逸抬手烦躁地推了一下,不出意外地听到了一声十分委屈的绵绵的叫唤。



        “得,小祖宗,我的错。”他艰难地睁开一只眼睛,伸手把正蔫蔫地缩在被子上的小猫揽到怀中。敖子逸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小动物的抵抗力为零,或许还是负数?就好像在面对那只小狼狗时,说到底怎么也赢不过他。



        当陈玺达靠在门边计算敖子逸需要几分钟才会打开门时,先是听到了一小声猫叫,接着是开门的声音。看着面前人一身宽松的睡衣,嘴里还含着牙刷,泡沫沾染在嘴角一脸疲惫神色。手上抱着的黑白小猫扑腾着朝陈玺达摇了摇尾巴奶声奶气地叫唤一声,他笑着抬指腹轻点它鼻尖。



        “看上去超酷了。”陈玺达伸手把他刚梳齐的头发又揉乱了,“所以这就是你表姐放你这养几天的那只猫了啊?”他轻车熟路地在沙发上坐下,接过敖子逸递来的饮料勾指扯去拉环。



        陈玺达咬着吸管吸罐中的可乐,“挺好的,你们两个都是可爱的应该相处得很好吧。”



        “嘿你这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崽。”敖子逸终于消了睡意重新回卫生间洗漱好后走出来,他将猫放在地上,抬腕轻拍拍它的屁股指向陈玺达,“去,给你三爷我挠他!”



        倒像是真的听懂了敖子逸的话,那猫伸出爪子在地上前后磨蹭了一下猛地朝陈玺达奔去。可不随愿的是它在陈玺达脚边就突然停住了,这猫绕着陈玺达的腿转了几个圈,舔了舔他刚好裸露的脚踝,伸爪子环抱住就地躺下了。



        “真没出息!”敖子逸恨铁不成钢地呲着牙一跺脚,也在陈玺达身边的沙发上坐下。他伸手扣着力道佯装凶狠地轻拍它脑袋,指尖在它尾巴上戳了戳。



        陈玺达完全还在状况外,愣神片刻赶忙将脚边的猫一把捞起,笑着塞回到敖子逸的怀里:“还真别说,这猫的攻击力我给满分了。”



        “闭嘴吧。”敖子逸在他眼前挥了挥拳头,“找三爷揍呢。”



        “就知道凶,也不向它学习学习。”陈玺达蹙眉故作嫌弃模样抬手包住他的拳头晃晃手腕,嘴上还不忘调侃。



        “走走走,你走,赶紧的。”



        “好啦,说正事。我今天来是想和你说声晚上要加训的事情,我看你没回微信就知道你肯定没看到。”陈玺达仰首将饮料灌进口中喉头一动尽数压进腹,他抬手肘轻撞敖子逸胳膊,“我可是亲自来通知你了你可别到时候逃训说不知道这回事儿啊。”



         “三爷我是那种人吗?”



         俩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陈玺达突然就发现猫不见了。他探着身子左右看了一圈疑惑地抬手捋了捋刘海。“睡觉去了吧,我也弄不懂这小家伙。”敖子逸正翻看着手机突然一个激灵兴奋地站起身,“我要下楼拿个快递。”



        趁着敖子逸下楼的空挡,陈玺达开始在各个房间寻找猫的身影,当推开卧室的门时,他几乎一眼就看到了钻在被子里却露出的小尾巴。陈玺达毫不犹豫地掀开被子把猫抱了出来。因为被打扰了睡眠,小猫迷迷糊糊地抬爪子在他手背上轻挠两下委屈地闷叫几声。



        陈玺达竖起食指靠在唇边示意它不要叫,指了指床上本该敖子逸躺的地方再指了指自己,一字一顿地:“是我的。”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敖子逸疑惑地看着睡在沙发上的小猫。








END

评论

热度(109)